清纯甜美且有钱61

C 09

余阳没想到自己会负责都暻秀电影的宣传。

刚开始看到主创人员名单的时候,她脑子懵了一下,直到都暻秀真实的出现在她面前的时候,她才反应过来——

我竟然在给我爱豆的队友做宣传!

“这位是从中国总部来的余阳,负责的是电影的营销策划。”

于明介绍余阳名字的时候,看见这妞正在发神,他暗戳戳拉了一下女孩的袖子。

“啊……内!”

傻头傻脑的突然冒出一声,把都暻秀吓了一跳。

于是当场就表演了个瞳孔震动。

余阳不好意思地抠了抠后脑勺。

“不好意思……我,我是exo的粉丝。”

她说着有礼貌的伸出手,打算握握面前前辈的手,以示尊重与友好。

结果却忘了自己手上还拿着手机,这手机壳,刚好就是朴灿烈的表情包。

……

“灿烈粉丝?”

大眼睛前辈有些调笑。

“都一样都一样。”

红色烧到了女孩的耳尖。

她急中生智,立马转移话题。

“前辈,今天我们要拍摄几个宣传的口播,今天拍完做好就会把样片传到中国。”

“您这边请,先做个造型。”

……

用工作岔开话题,余阳你真行!


朴灿烈今天扣脚,忽然看见日本机票大促销,立马打电话给都暻秀。


这边都暻秀刚换好衣服,就接到朴灿烈的电话。

“孔苏啊,我今天看见去日本的机票搞促销,你去吗?”

“没时间,我这几天通告满了。”

“电影宣传?”


“前辈,机子已经准备好了,您跟我来。”

忽的,一道软糯糯的女声从电话那边传来,还是有点磕碜的韩语。

朴灿烈听着有些耳熟。


“孔苏啊,谁在和你说话?”

“工作人员。”

“不是韩国人?”

“中国人。”


不知为什么,朴灿烈忽然想到了前几天重遇的那个小粉丝。

心软了几下。


“今天吃烤肉吗?”

“嗯?”

“我刚才看见公司附近开了一家烤肉店。”

“金钟仁说特别好吃!”

“我准备把吴勋叫起来和我们一起去吃。”


都暻秀听着,有点嘴馋,内心甚至想去和烤肉店师傅battle一下,于是大眼睛缓缓落在余阳身上。

余阳被前辈炽热的目光盯得有些头皮发麻。


“……前辈?有事吗?”

“我想问问今天拍完这个还要做什么吗?”


余阳翻了翻行程。

“今天拍完口播,就没有什么事了,就是不知道前辈今天的工作行程还有没有别的安排。”

都暻秀笑出了哈特嘴。

“没有了,谢谢。”


余阳没想到在韩国第二次见到朴灿烈会是在工作上。

她现在只想打个跨国电话对着师傅哭个上下五千万遍,师傅您真好,师傅我爱您。


可是现在她得冷静。

想着,女孩咽了一下口水,努力把眼睛从办公室外的朴灿烈的身上挪开。

虽然他的光芒还是会刺得她心脏扑通扑通乱跳。


终于拍完口播,都暻秀转过身就看见朴灿烈。

圆乎乎的眼睛里满是欣喜。

“你怎么知道我在这?”

“问容珉啊。”

他抱着手,眼睛却不停外余阳身上飘。


余阳激动得手都在抖,甚至都抓不稳SD卡。


这时老板忽然走出来。

笑眯眯的样子极其和善。

“今天下班我们去聚餐吧。”

他忽然看见一旁陪着都暻秀的朴灿烈。

“灿烈西也和我们一起吧。”

“就在你们公司附近的那家烤肉店,最近网上很流行呢。”


朴灿烈和都暻秀对视一眼。

呦呵,还挺巧。


老板这边说着,那边的余阳只觉得脑子紧张得颤抖。

大脑地震导致动手能力变差。

SD卡放了好几次都没放进去。


忽然,一只大手出现在她视线里。

紧接着,单反也被人拿走了。


她顺着来人的手望过去——

朴灿烈皱着眉头正在帮她装卡。


“诺,给你。”

咔嚓一下,卡放了进去,男人将单反递回去。

脸上全是得意。

余阳看着卡槽有点懵逼。

哥哥我不是要把卡塞回去啊喂!我是要把卡塞到读卡器里啊!

可是她没敢吼出来。


鹌鹑一样的点了点头,抱着单反。

然后没有声了。


“你好啊。”

男人低着头忽然开口。

小胖妞脸蛋红扑扑的。

“你,你好。”


可能是女孩子看起来太紧张了,联动着,朴灿烈也觉得心脏扑通扑通的跳。

于是这次是很快的韩文。

“喜欢吃烤肉吗?”


他说得太快了,余阳一时没听清楚。

皱着眉

“嗯?”


男人的笑容越发漂亮,明媚得赛过了窗外的太阳。

这次他说得很慢,莫名其妙的用了中文。

“喜 欢 吃 烤 肉 吗 ?”


框堂,余阳的世界亮了。


评论

热度(2)